高雄市政府文化局第六屆「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計畫」徵件(106年3月3日止)

徵件
2017-01-17

高雄,一個充滿陽光和溫暖人情味的城市,融合古色古香的歷史風華和五光十色的現代魅力,擁有獨特的「山、海、河、港」自然景色,亦有熱鬧又敦厚的城市生活。夾藏在歷史和生活的皺褶間,許多隱隱閃耀著光芒的高雄故事正等著被發現、被述說。

歡迎各位編劇到高雄走走,透過身體力行的田野調查,感受高雄每一處的驚喜,讓高雄的人事時地物,成為靈感萌芽的種子,藉由您創作的文字,在未來發芽成一部關於城市的精彩電影。

請以您親身對高雄的了解與想像,或以高雄為題材和場景,發想「(可)在高雄發生的故事」,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徵求75分鐘以上的電影劇本企畫,並提供40萬獎助金(分期審查通過後給付),徵件至106年3月3日(五)止!

相關計畫內容及申請表單請於底下網址下載,提案企畫請以掛號郵寄至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影視發展中心(802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),並於信封上註明「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計畫」。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e-mail至scriptwriting.kh@gmail.com,或電洽07-521-5668#35 姚小姐。

網址:http://w9.khcc.gov.tw/khccvideo/home02.aspx?ID=$1001&IDK=2&EXEC=D&DATA=2024&AP=$1001_HISTORY-0